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人物介绍(光影相随有关系列/待补充)

系列目录


人物介绍

父母组和前辈组

光影相随——正文:01 02 03

 

阅读提示:原著paro经过整改的人物介绍

 

          私设颇多,有原女还有原男(看清楚避雷)

 

          不要代入三次元,不要代入三次元,不要代入三次元,除了职务以外没有参照没有参照没有参照。

 

S市

 

李陌云

 

老李咱们不用多赘速了是吧,移动搞事机,专业闹事一万年,老流氓一个,顶着人民军队的头衔当年在驻地附近的小村子几乎是横着走(孩子王),少数民族藏族的一员,藏名是聂瓦巴姆和卓江,在自己家乡被认为是白度母化身。

 

前任男友是全球性军火组织的首领级人物,两人因为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冲突闹掰,此人也是小周最大的情敌(当然赢的肯定是小周)

 

小时候寄养在叶家,和叶家兄弟一同长大,叶修离家出走第二年从美国海军陆战队大学回国,受叶凌之命关照叶修,结果顺路一捡捡了三个。

 

二十岁时,在叶修进入嘉世战队并有了稳定职业工资后决定应邀加入番号为北辰的西南军区特种部队。

 

二十七岁因为北辰变故被调任s市警备区,顺路在机场解救被粉丝围堵的周泽楷,接着展开了斩不断的「孽缘」,举例:租个房子和小周对门,喝多了被带进市局发现市局特警队正副队长是小周堂兄,暗中搞事每每都能被小周发现正在做某些善后工作(比如挂彩或者衣服沾血)

 

被周枪王倒追成功后发现所有人都觉得是她这个老流氓拱了周泽楷这颗白菜,完全没人相信自己是被拱的那个。(拱你算拱吗云姐。)

 

套用枪王大大的某个对话

 

「请问泽楷有自己崇拜的偶像什么的吗?」

 

「有的。」

 

「那方便告知吗?」

 

「不方便。」

 

「……那能给个提示吗?」

 

「恩……人民军队。」

 

由此可见,云姐,你,大概算是,被粉艹了。

 

叶秋

 

一如既往承袭老妈子人设叶秋大大,北辰王牌狙击手,日常却并不高冷,相反相当像只老母鸡(以上为李陌云评价),对自己人脾气好(除了混账老哥,带走行李这件事阴影很大),对外人会变得无脑护短,每天都在被迫和李陌云搞事或者尽力阻止李陌云搞事的路上。

 

但某些方面会变得相当霸道,听说经常会出现吃醋使我质壁分离的状况(具体怎么质壁分离我们可以问一下沐橙小姐)视力很好,被问能不能看到女生在某些过长距离换衣服时会变得相当尴尬。

 

毕业于某陆军指挥学院,最开始是在中央国防大学被录取,一学年后自己申请退学重考军校,侦查专业毕业,毕业后申请北辰部队被通过,后在同届考核中和李陌云分别第二第一。

 

虽然大多时候分配任务是狙击手,但是如果因此误会他近战不行的人最后铁定要吃亏,近身战是叶中将亲自教出来的,虽然和李陌云这样的突击手比不占优势,但也不会轻易被打到。

 

和荣耀女神苏沐橙属于异地恋,所以对部队里屈指可数的假期非常着紧,但绝对是个好男友,每天一次电话报告只要不是突发状况绝不缺席,缺席了也会短信补上,这种莫名其妙和他爸类似的固执老干部作风经常让苏沐橙又爱又恨。

 

H市

 

欧阳与归

 

包含兴欣网吧在内区域的外卖派送员小妹,顺带也兼职某些快递一类。看起来性格温温吞吞还有点小羞涩,但是面对叶修时会神奇的硬气起来。

 

手握上机车车把的时候会跟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开车开得风驰电掣,时不时还要来个漂移,总的来说车技是相当牛逼了,虽然开车带风但从来没违反过交通规则,并且一路上既不会打翻外卖也不会落掉快递在外卖公司里可以说是十佳员工。

 

事实上其实患有PTSD,随身携带抗抑郁药物,因为曾身为军人的自制力和掩盖能力,除了叶修偶然撞见的情况下几乎没人发现,每天都努力克服搭档兼恋人死去的闪回记忆。

 

本人因为当初北辰变故时反应不当造成不可挽回后果被送上军事法庭,判定开除军籍后不声不响地从关心她的战友面前消失,其实心里背负着某些秘密,一直害怕其公之于众的后果。

 

在叶修和兴欣众人的开导下逐渐走出阴影,因为厨房手艺相当好经常会亲自给兴欣的各位开小灶。

 

G市

 

蔺南初

 

过去北辰部队医务处大夫,李陌云和叶秋带领的一战队的随队军医,医术可靠,遇到各类突发状况都能冷静应对。

 

顺便一提,是一个看起来温温和和然而你永远不知道她身上到底有多少手术用具的……军医

(徒弟安雨桐:每天都生活在被师父一击毙命的恐惧里)

现在是G市省武警总院的急诊大夫,受以前的学姐所托带着学姐任职学校的学生安雨桐实习中。

后来安雨桐应聘蓝雨战队队医成功,但之后因为报名学校国外历练的项目,不得不拜托当时正好休假南初暂代蓝雨队医。

第一次见面就熬了一锅中药给蓝雨一大帮子队员来了个下马威。

过去曾经在一次突发车祸中认识了喻文州,于是作为熟人喻文州被蓝雨经理拜托照顾一下对蓝雨内部不怎么了解的南初。

其实是个相当笑面虎的类型,拿起针灸针就会化身恶魔,传说还非常懂没人信的点穴之道,经常威胁黄少告诉他再啰嗦就一针把他扎哑还一片清净。

听说还挂过黄少天必须在队长陪同下才能进医务室的牌子。

谢茗烟

北辰部队二队突击手,在变故中被人割裂喉管导致痊愈后再也不能说话。

性格冷清,看起来不可靠近,但熟悉的人知道其实是个相当呆萌的妹子,经常会出现面无表情不说话其实是在神游天外地发呆的情况。

与外表冷清不同其实很喜欢热闹,也因此莫名其妙对几乎不停嘴的黄少天有「南初完全不想知道为什么」的好感,虽然看不出来,但却是唯一一个能在毫不厌烦的情况下从黄少一大堆垃圾话里听出重点,能和喻队比肩的「分辨垃圾话精英人士」。

现任职于g市某城市快速反应部队。

X市

独孤辞焰(龙黎)

传闻中北辰隐藏超级boss,实则是一个三十刚出头带着十一岁小孩独居的优质鳏夫,早恋早孕早生的代表人物,拉到婚姻生育有关法律里大概是被点名批评的对象。

毕业于神秘的某国外军事学院,是连北辰首席搞事机李陌云见到都要收敛十分的存在,看起来相当无害,但其实曾经在刚入队的演习中靠一己之力连挫北辰特勤两队王牌,北辰特勤真正的指挥官。

官方认证的军官证和身份证名字都是龙黎,随母姓,母亲是苗疆大五仙不好意思我剑三玩多了,母亲是苗族,因为母方遗传天生白发灰眸(并不是白化病),被队员们暗中猜测是不是吃过虫子然后在某次任务野外露营中得到了否定的证实。

父方是军政方面的大家族(务必不要代入三次元,并没有原型只是私设势力),复姓独孤,但本人和生母都并不受家族欢迎——不然也不会家族继承人是自己亲儿子直接跳过了他。

关于父子问题也相当混乱,和儿子龙渊(独孤辞渊)生母之间是一个连美丽都算不上的意外,几乎可以被列为家族丑闻一类(其实是被陷害),也因此被责令永远无法与孩子父子相认,更可笑的是还要和儿子作兄弟相称。(大家族就是屁事多系列)

在北辰自李陌云那一届开始一直都是特勤两队大家长一类的存在,战友兄弟姐妹中的威望非常高,本人也从未辜负他们的嘱托。

在北辰变故后表面主动退役,其实是转明为暗依旧和战友们配合追查着事情的真相,在X市区开了一家咖啡馆,因为人帅脾气好而且带孩子,非常符合当时流行的爹系男友的特征而上过某美食论坛,经常有人为了看店长和店长儿子盛世美颜跑来喝咖啡因此生意相当跑火。

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是店内的常客,最开始也是被闺蜜苏沐橙怂恿去欣赏店长大大被传得神乎其神的帅气,然后莫名其妙和店长儿子结下了不解之缘(大概是有福同享有难甩锅),也因此老是被店长替儿子还人情,几乎可以说在咖啡店里除了第一次以后至今为止没吃过付钱的咖啡。(侧面证明了熊孩子龙渊的搞事潜力)

Q市

齐云湾

Q市机场边防检查站某安检小队队长,过去曾经是北辰二队副队长,和叶秋齐名的王牌狙击手。

温柔的大姐姐性格,对谁都客客气气的(你们北辰狙击手们就不能有个标准的高冷款啊怎么都是这种老妈子型的。)做事认真务实,在某些方面可能是真的认真过头了——客场比赛回Q市的霸图战队深有体会。

因为他们队长总是被齐云湾重点抽查。

倒也不是齐云湾怎么,主要是老韩那张脸真的太凶了,别人大概是不敢查他,可是齐云湾不怕他啊,结果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有的时候还能帮老韩从其他安检小队捡回带了些奇怪东西(盗版光碟啊……之类的都懂都懂)被搜查的年轻小队员(战队不限),包括太话唠被带走的(蓝雨限定)。

也因此经常和韩文清礼尚往来互相请吃饭,某一天被担忧儿子未来的韩父韩母撞见……

陈诺

北辰吉祥物,拥有幸运EX的逆天存在。二队队员,现和前辈齐云湾一起在检查站任职。

和张佳乐曾经是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的同学,并在高中担任过张佳乐的语文课代表,暗恋张佳乐,小学帮张佳乐补过作业,初中时 给张佳乐抄过作业,高中时张佳乐出去打游戏给他通风报信。

其实和张佳乐双箭头,张佳乐去百花前曾经打算和她告白结果因为陈诺唯一一次倒霉的去参加了入伍体能检测而错过。

天然乐观,但遇到危险时则会变的严肃冷静,曾经靠逆天的幸运值躲过狙击,爆炸,恐袭各种麻烦,是北辰们出任务争着抢着要带的对象,当然,能力也绝对不是摆设。

在Q市和张佳乐再遇。

姜小西
姜小茜的双胞胎姐姐,北辰新一代电子战及无人机的第二负责人 ,近战能力在北辰相对偏弱,然而真的会打太极,一般人打不过她,电脑6得一匹,轻轻松松入侵军区总部还不会被人发现,平时以入侵老妹电脑手机为乐,和她妹一样,除了弯刀,她还会别的,不过姜姐姐,你真的是我这么多年以来见到的第一个把扇子做成暗器用到战场上的。

姜小西是真的温温柔柔完全不凶,长的也是非常女性化的漂亮,但是整个儿一笔洗,某一次军事演习,敌方从突然从广播里听到一句,我给你们送个礼物吧,然后指挥中心就伴随着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悠扬音乐被炸了个干干净净。 妹妹怕她怕得要死,而她,除了独孤辞焰,无所畏惧。

现阶段暂时休假,呆在Q市无所事事,被齐云湾坑去修霸图的电脑 ,于是认识了张新杰。顺带一提,在姜小茜踩爆未来男朋友手机的当天,她一不小心操作失误,把张副手机系统彻底搞崩溃了,你们姐妹俩还真是心有灵犀。

B市

燕清霜

国安局特勤人员,曾经是北辰一队李陌云的老搭档,哥哥是北辰医务部负责人,后调任至首都国安局某办公室。

工作经验老道的情报专员,但私生活相当放纵,热爱喝酒,有在B 市沿路每个酒吧都进去喝一杯度数最高的调酒一晚上喝了一条街最后被办公室总负责人拖回宿舍的光荣经历。

是个比起李陌云也不遑多让的老流氓。

但事实上相当纯情,没谈过恋爱,并且有一个不符合她人设的规矩就是不和合法丈夫以外的人上/////chuang。

但是某天阴沟里翻船,不仅喝挂了还挂在当时还完全不认识的孙哲平身上发酒疯,对方相当负责任的把她带回家,让她睡了自己的床还给她准备了早餐,重点是,没有发生任何关系。

然鹅,燕少校一直以为自己把人睡了(你倒是睡一个看看啊)。

遂暗中动用职权查了对方信息之后每天都追着人家要负责……

Ps:说实话我要是大孙我早就报警告你骚扰了。

W市

姜小茜
原北辰机枪手,现w市做缉毒警
这姑娘看起来有个特别特别淑女的名字,然而本人与淑女根本不沾边,从小到大打架斗殴翻窗逃跑什么事都干过,后来高中毕业加入北辰,成为机枪手,说实话要不是当时她已经入伍,我真的怀疑丫当年某海行动看多了。(那什么姜哥,我开玩笑,开玩笑的啊!)她和北辰那些长头发还凶的要死的小姐姐不同,这货是个板寸,虽然也很凶,近战能力顶尖。
很帅,男孩子都充满阳刚之气那种帅,还贼会撩妹,男朋友根本不担心有女孩子吃醋的那种。
顺带一提,这货见姐怂。
佟……呸,姜小茜,某次在w市机场执行任务,结果意外认识了当时正在安检处捞带了不该带的东西的队员的肖时钦,然后一不小心踩爆了人手机,两人就此结缘。
(手机: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