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武器总结

学到疯癫决定用这个打打岔

已死棺中惊坐起,我诈个尸压压惊

可以和人设一起看

关煜月

廓尔喀弯刀

介绍北辰的时候介绍过,不过还是再讲一次吧(毕竟我上次讲的和没讲也没啥区别)

廓尔喀弯刀,又称尼泊尔军刀。是一种反向弯刀,即刀刃向内弯曲,弯刀长度在30~40厘米,属于近战兵器。

胜在速度。

像老关这种老手,大概是可以一击毙命的。

简单的说——朋友,小心你的脑壳被砍下来。

洛珺梧

御林军刀,又称苗刀,刀身长五尺,兼有刀、枪两种兵器的特点(也就是可以劈砍也可以突刺),可单、双手交换使用,便于发挥腰背整体力量。临敌运用时,辗转连击、疾速凌历、身摧刀往,刀随人转,势如破竹,杀伤威力极大(这段百度的谢谢度娘)。

相对来说,廓尔喀更重在一击毙命的威力,而苗刀重在招式的灵活多变和出招迅速。

行了!外面两个不要吵是一个黄饼还是两个白饼了卧槽!

我是不是该把你们俩剁成肉饼啊?啊?!

对不起刚刚我疯了现在继续。

简单的说——苗刀胜在防不胜防。

其实好像老洛也是这样。

林星阑

长弓

长弓的长度为6英尺(约2米),箭长3英尺(约一米)。弓身中间用手握住的地方为1_5英寸宽(约4厘米),往两端方向逐渐变细。弓的两端用角料镶包。弓架的前部为圆形,后面是平的。长弓射程最远达400码(360米),有效射程接近250码(230米),每分钟可发10至12箭。长弓的不足之处是弓过硬,技术要求高,必须经过长期训练的弓手才能掌握它。

属于远程武器。

注意长弓应该是属于直拉弓,与世面上常见的反曲弓不同,简单的说,更难用。

喻翕

长枪(应该可以这么叫……吧……)

可收缩,收起时可随身携带,当防身棍用,当然,这一棍子下去你头就碎了。

全长一丈一(约3.7米),枪杆有韧性,招式可以说威力与灵活兼具。

同时这杆枪还自带火炮系统,可以提供中远程火力支援也是这几个人当中唯……零点五的热兵器。

(所以这就是你把它当推土机使的原因?)

简单的说,这把枪……算了,我总结不出来。

总的来说,老关和老洛是近战,老林是远程,小喻……呃……

老关老林老洛都是纯冷兵器,小喻……呃……

再看看这几个人的名字:关煜月,林星阑,洛珺梧,喻翕

老关,老洛,老林,小喻

……emmmmm……

……喻教授,你退群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