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你遇到的最奇葩的邻居是什么样的(上)

大家好我是  @麻黄汤中用桂枝

原创女主
原创女主
原创女主
不是悠然
不是悠然
不是悠然

私设多成狗,剧情不存在
文笔幼稚园 ,逻辑云天外
人物属于叠纸,ooc都是我的

我再说一遍,女主是一个原创人物,和悠然没有半毛钱关系,雷这个的就不要进来了,真的。

我的老规矩了
善用关闭,欢迎讨论,严禁撕逼。

你遇到最奇葩的邻居是什么样的

谢邀。这个问题我还确实是蛮有发言权的哦。
其实对面公寓并不讨人厌,甚至她们和我们关系都挺不错的……
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们里面有正常人对吧?
我在恋语市生活和工作,就和几个同事在本市租了套房子,当时听说是对面是几个年轻姑娘租住的,大部分还在念书。
我当时也没多想,学生就学生吧,出来住毕竟比学校里头来的自由。

结果,没想到啊万万没想到,这帮姑娘会掀起这么多腥风……这么多传奇故事。

先介绍一下,对面是四个妹子一起住,最大的23岁,最小的19岁,最大的在警察局任职,其他三个人都在恋语大学读书。

我们现在来一个个看一看她们到底是奇葩在哪里哈。

首先,老大,G,性格比较大大咧咧,明明只是个户籍警,武力值却比武警还高,属于那种一打十都毫无压力的人。
emmmmm……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
好吧,有一天我无意间听到她打电话:“我们家进劫匪了……我没事……哦你问那个劫匪啊……我把他扔出去了,可能需要救护车吧……”
……我从来没有这么庆幸过我们在2楼……
这姑娘大概是工作性质问题,几乎是一天到晚不着家的,很多时候她回来都半夜三更了,大部分情况室友都睡了,不过也有例外,这个我们一会再说。
G每次晚归都会小心翼翼不惊动室友,毕竟这么晚了,被吵醒不好受,她说。

……所以这就是你要半夜三更爬窗户的理由是吧?这样看起来很像做贼好吗?!要不是我看着对面窗户上那坨黑不溜秋的玩意儿很眼熟我就报警了好吧?

哦对,这货自己就是警察。

老二,老L,恋语大学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本科在读,是个孤儿,不过后来被收养了,很坚强的一个姑娘,平时倒也还好吧,就是炸过那么几次厨房而已,而已。
不过她真的力气很大。
这孩子有一天出门,一不小心,把她们的防盗门,是的防盗门,给硬生生扯了下来……扯了下来……了下来……下来……来……
然后我就看到了她们老四在里面一脸见了鬼一样的表情。

还记得我之前说的有例外吗?是的,有一次G回来时老L还醒着,在搞策划案,按她的说法是,

“我TM一抬头就看到一张大脸在窗户那阴森森的盯着我……我就条件反射给了它一拳……”

三秒之后,G的鬼哭狼嚎就响彻了整个小区。再想想之前那个劫匪……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老三,小L,视觉传媒专业本科在读,武力值最低,也是相对来说最正常的一个,性格比较温和平时除了画画,做雕塑,就是各种吃,特别能吃,别人吃饭施用碗,她是用盆,平时自称吃货,但是大妹砸,你确定你这种情况,真的不是叫饭桶吗?
宅到死,几乎是不上课不出门,所以她为什么到现在还没饿死一直是个谜。
小L平时还喜欢玩电脑,之前我一直以为她是在打游戏,结果有一天我从她背后过去看到她电脑,结果被上面的一大堆代码惊到了。
小L面不改色心不跳;“平时无聊就写代码玩玩嘛”
哦,玩玩。

……这位大佬,你继续,我撤了。

老四,Y,生物医学博士在读,是的没错,博士在读,没错,她才十九岁。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现在看起来她博士只怕也要提前毕业了。
比起前三个性格比较正常的室友,Y就显得很高冷了,性格也比较奇怪,属于不太理人的那种。
但其实她人很好,平时也帮了我蛮多忙的。
这人除了实验几乎没有什么爱好,就是一天到晚做她的研究,偶尔会去恋语大学给本科生讲课。
她也是几乎不回家的,回去了就是扎在她房间里自己建的那个实验室继续研究。
极个别时候她会离开实验室,然后就去找那些高智商俱乐部的题目做着玩,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好多高智商俱乐部对她发了邀请,她都不去,说没意思。
……好吧,天才的思路不是吾等凡人能理解的。

但是作为一个学生物的,Y的武力值高的过分,虽然没有G那么高,但恐怕是比一些普通的警察还能打的。
大概是因为这个年龄所该有的青春靓丽,Y在一帮焦头烂额的博士生里面显得特别年轻漂亮,就难免会有人对她动猥琐的心思。
自从有几个变态被她教训了以后再没有人敢来惹她了。据说她打完人还会给包扎,下手贼狠,但是确实那几个人又都好了,并且这姑娘打哪儿算轻伤打哪儿算重伤能打到什么程度都能算出来。

……说好的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呢,你们天才都这么可怕的哦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