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郑云龙你离我远点1

大家好我是麻黄 @麻黄汤中用桂枝

第三人称视角

十分智障

小学生文笔

逻辑不存在

他们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求个评论啊朋友们

有几句话云次方

(那什么要骂轻点骂)








这件事情说来奇怪,我,一个根不正苗不红说话老爆粗的女汉子。

……变成了宠物小精灵(就是宝可梦)。

总身高30厘米,整个画风可可爱爱呆呆萌萌,以至于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自己。

是这样的,我在某一天好端端在街上走着,突然就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石头砸到了头。

然后我就晕过去了,再醒过来我就看到耶稣他老人家愁云满布的那张脸。这张脸欠了吧唧跟我说,天堂地狱啥的都满了,要不你转个生吧。

什么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那什么,教堂的画像还是比较良心的。

然后我就被一双手抱了起来。

我顺着手臂往下看,觉得这手主人的那张脸似乎有点眼熟。

然后我想了想曾经沉迷的某综艺节目……

然后看了看那张脸。

……我现在逃还来得及吗?

郑云龙看起来比我还绝望。

我觉得他这个状态是要把我扔到地上去。

然后他问我:“你不是廖廖家的那只吗?怎么到这来了?我带你去找他吧。”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我很方,非常方张。

我问:“我可以自己走过去吗?”

郑云龙瞟了我一眼:“你走过去都慢死了这小短腿。”

干什么!我们小精灵不要面子的吗?

我很生气,我想踢他,然后我发现了一个悲伤的事实——

老娘腿太短了,踢不到。

……人生在世,该低头的时候是得低头。

于是三分钟后,我被郑云龙抱到了大马路上。

说真的,这个方式很玄幻,放以前我已经开心的要爆炸了,但是现在吧……

其一,我不确认我到底是不是人,不不不我没骂我自己,我是真的不知道宠物小精灵算不算人类。

其二吧……郑云龙抱我这个方式……

让我觉得我是个西瓜。

郑云龙大概是感觉到我有点不自然,他又撇了我一眼——

“怕啥啊?掉不下去你又”

然后他大概是想换个姿势,于是一松手……

他妈的郑云龙老子信哒你滴邪!我就算是个西瓜你也不能直接放手吧!

湖里姐妹说的没错,郑云龙的嘴,骗人的鬼。

不得不说,三星堆一米八,我这摔下去是真特么疼啊。

我趴在地上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先于大脑做出了反应——

哭。

郑云龙大概从来没有带过崽子,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于是乎他慌里慌张把我提了起来,然后终于开始用抱娃的方式拍着背哄。

这次他终于意识到小精灵也是个生物了,力道轻柔语气温和,确确实实很有带娃的样子。

当然如果他不是提着我后脖颈把我提起来的就更好了。

(被命运掐住了后脖颈•JPG)

这个时候我的反射弧终于接上了,觉得这么哭太丢人了,就开始保持安静。

……事实证明,我就不该以为郑云龙这种人会带崽。

……我说龙哥啊,虽然之前我摔下去了一次,但是也不用抱这么紧吧?

……哥?我要被勒死了哥……

就在我即将窒息的前一秒,郑云龙把我放下了。

然后我重心不稳,大头朝下宰了下去,却没有想象中的疼痛——

我掉到了湖里。

……我决定放弃挣扎,淹死算了。



————————————————

琳宝宝这章还没出来,要过几章,占tag致歉

明天考儿科,我现在更新一个小精灵权当她是个孩子吧……

希望大家可以给些评论鸭

谢谢呀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