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郑云龙你离我远点2

主cp龙凤,附cp云次方,可能还有别的,看情况吧

那什么,我是麻黄 @麻黄汤中用桂枝 

本人,文笔一塌糊涂,逻辑来自张超(不是)

就是……写的贼烂贼烂

求轻喷

本篇有云次方,但大概都是一句话的事儿

emmmmmm……

就这样吧我想不起来了

前文戳头像

脸疼。

这是我浑身湿淋淋的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时脑子里的唯一想法。

石锤了,郑云龙果然是个渔民……

……你给我把手里的渔网放下再说话!

至于等我见到我传说中的主人的时候为什么会从塑料袋里爬出来,我是真的不想再提了。

la…… lavita……

已经说了过程不想再提,反正结果就是我千辛万苦从塑料袋里挣扎出来,趴在桌子上试图假装自己是个布娃娃。

但是我失败了。

因为我发现我有个同类。

我的主人廖佳琳的好基友卡比兽……哦不是,王凯老师的“小精灵”在我不远处的沙发上葛优躺。

突然发现桌子上多了个姐妹,于是过来跟我打招呼。

聊了一段时间发现我们俩都是莫名其妙被踢下来“转生”的。

……但是谁能告诉我明明都是转生,你的体型就那么大!

对,卡比兽老师的精灵是个身高一米六,但是英姿飒爽的妹子。

帅爆了。

就她告诉我,这身皮衣看起来帅 实际上热的要死,还不能脱——

因为她就这一件衣服了。

上帝表示他财政赤字,能给身衣服不错了。

然后她告诉我,我看起来有点像萝卜。

“就会走那个,呃,就……喊娘亲的……叫胡歌还是锅巴来着……”

我冷漠的打断她“……那是胡巴,我谢谢你了”

然后我的这位姐妹带着我去见了我们俩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就变成主人了的龙凤组合。

我要很骄傲的说一句,我琳宝宝在和小精灵相处这方面比郑云龙强多了。

我现在终于不用担心被勒死淹死或者摔死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就是能不能不要老是rua我头……

发型乱了很麻烦的。

琳宝宝是这样解释的“可是你真的好像那个会叫妈妈的萝卜啊,这个蓬蓬头太好rua了!”

“琳宝宝……那个叫胡巴……”

住在琳宝宝家里还是很舒服的,罗马教皇都听不到的假声男高音唱歌给你听这种事情简直不要太好哦。

但是——

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在这里听王凯老师的歌听得比他本人还多啊!

哦对了,琳宝宝的床上有一只卡比兽——卡比兽老师送的真:•卡比兽,巨大无比,大概有一米八。

卡比兽毛茸茸软乎乎,做工精良,一看就很贵。

现在成了我睡觉的地方。

毕竟婴儿床这种东西太丢脸,我接受不了。

而且卡比兽的肚肚躺起来太舒服了!

真的!

于是有一天当我迷迷糊糊从它肚子上爬起来的时候,听到我的主人在打电话。

“凯锅,你放假了不?去耍不咯?”

“小精灵?啊我们把她们送到别人那去就好了呀,她们不会介意的吧?”

……早知道这样我当时就应该跳起来去打他膝盖告诉他我介意,两天之后我生无可恋的想。

“……姐妹,快,现在还来得及,赶紧的摔死我。”

“我不啊!你死球了我怎么办?我一个小精灵我很无助的!”

大约一分钟前,我被琳宝宝带到了这栋别墅面前,说是这段时间要去约会,没时间管我,让我去龙哥那住一个月。

然后我们在门口遇到了约会的另一个主角:同样没时间带崽的卡比……王凯老师。

和我那同样生无可恋的姐妹。

可能是看我们俩实在是气压太低,凯哥试图开口缓解缓解气氛:“也不用这么难受啦,大龙又不是一个人在家。”

“所以还有一个是谁啊?”

“阿云嘎”

我姐妹:……

我:……

“……要不咱们俩现在去跳楼吧……”

我艹了这俩完蛋玩意儿杵一块儿我们俩还有救吗?

他们俩眼睛里除了对方还能有啥啊!

小精灵也是会死的!

尊重一下生命好吗!

然而没有用,这个世界有规定,小精灵不能独处,必须有人类的陪伴才能自由活动。

他妈的这什么操(哔)蛋(哔)规定。

我真是好惨一小精灵。

总而言之,我和我姐妹的寄宿生涯就此开始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