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知乎体)有一个爱秀恩爱的老师是什么感受

系列目录

[匿名用户]
先礼貌性的谢邀。
……谢你个大头鬼啊!这种问题为什么要来找我啊……
我都结束单身了……
对哦,那我激动个啥……

好了回归正题,先介绍一下本人,本人女,G市中医药大学博士在读,同时在中医院坐诊,还顺带帮别人带带研究生……有男朋友比你帅。
今天要说的是我的师父,就叫她l吧,也在G市中医院任职,也带研究生,平时干脆利落,又待人和气,不管是病人还是研究生都是挺好的,大家都觉得她很温柔 然后说我凶。
……个鬼,我师父以前是军医,对我凶的要死,比我还能打……不是我自吹自擂,我从小开始跟着我爸打太极,到现在都20多年了,不说别的,至少没练过的人是不太可能近身的。
我师父,分分钟把我过肩摔无压力啊。
另一个人主人公,我师爹。
师爹算个公众人物,姑且叫他y吧,是个G市某俱乐部工作人员,这个是真的苏啊!当然他要是真的生气了,也是很可怕的。
我父母走的早,我可以说某种程度上是我师父带大的,师爹人也很好,但是!我丝毫不觉得我们是什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唯一的感觉是他们俩是相亲相爱的夫妇,我,是他们不要的那个弃婴。
有一次我师父有急诊手术,我跟着做一助,手术情况比较复杂,总体来说就是钢筋穿过了胸口,离心脏只有几厘米,手术很成功,就是比较辛苦,结束是都半夜三更的了。
然后我们收拾着手术室就看到了y,带了件大衣,说是降温了,小心着凉。
我师父特别特别温柔的接过来,然后披上就走,顺手把灯和门都关了。
正在消毒的我:“……”
……你还记得我吗师父……

还有一次,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在中医科坐诊了,天天忙得要死要活,基本上是没有时间吃午饭的。
然后某天我正在最忙的时候,药方纸用完了,我叫了下一个病人,然后一边翻抽屉一边问他哪里不舒服 ,结果听到一句:“哦,没什么不舒服的,我替你老师来看看你。”
……等等?!卧槽?!
然后我一抬头就看见y那张笑眯眯的脸。
“顺带给她拿一下报告。”
我就问了一下l老师怎么不自己来啊。
到现在我都后悔自己多了这句嘴。y一脸云淡风轻的和我说
“我舍不得啊,哦,估计你现在是理解不了的,以后有了男朋友就可以理解了。”
我:“……下一位!”
然后,就在第二天,我休息, 就去我师父那帮忙,结果可能是几天连轴转,太久没吃饭没好好睡觉,反正我就是晕过去了,醒来发现我在急诊处置室,我师父在提着个饭盒走进来,说是给我在食堂要了碗粥。
我当时还特别感动,顺口问了一句你不吃啊。
我师父堂而皇之:你师爹在家里做了好吃的,我要回去吃了,你好好休息。
然后走了……走了……走了……
我刚刚的感动果然是喂狗了吧?

现在我好容易遇到我家那个,他们俩倒是开始担心了,问这问那的好像真是我爸妈一样……
你们之前干嘛去了啊!现在开始为人父母是不是有点晚啊!
好了开玩笑

其实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师父凶我是因为确实严师出高徒,平时不管我,是她知道我什么性格,在男朋友这管的严,也是怕我受到伤害,也希望我能幸福。他们给了我充分的自由和良好的保护,我由衷的感谢他们,也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的幸福下去。
就是你们俩下次能不能注意点,我异地恋很辛苦的,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好吗?
以上。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