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24小时前,我死了


文笔幼儿园,逻辑云天外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我的。

相信我这个真的是糖

哎呀,我懒得预警了,就这样吧……

若是对人间尚有留念,便在奈何桥前回头看一眼。——题记

好大的雨。

我低下头看着马路上躺着的年轻躯体,雨点疯狂的敲击着苍白冰冷的皮肤,奏响生命的终章。
血迹在暴雨的冲击下渐渐散在空气中,鼻腔里都是猩红的味道。
一副黑框眼镜支离破碎的散在血泊之中
我跟着救护车来到医院,看着病床被推进抢救室,然后看着灯光熄灭,悲伤随着屋外的湿度闯进黑暗里。
雨渐渐小了。
我看到了那张的死亡证明,黑白照片定格了时光,男人还年轻,带着那副现在被血液浸漫着的眼镜,眉眼间带着温和的笑意,现在这张脸微微泛着雨水的气息,我不知为何莫名的心悸 ,于是转身离去。
我在太平间外面看到那个人,高挑挺拔的身影让我觉得很熟悉,他靠着厚重的门,仰起头对着空气发呆,眼神有些空洞苍白,但我却莫名觉得这双眼睛里面应该是万千星辰。
那种无比强烈的悲伤瞬间攥住了我的心脏,我听到有人让我离开。

面前是一座桥,我回头看了一眼医院的玻璃外墙,上面映着一张和死亡证明上一模一样的脸。而后烟消云散,脚底下还是繁华的人间。
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队员肖时钦,昨日于苏黎世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我踏上奈何桥,身后是一场漫长的遗忘。

雨停了。

很多很多年以后,一个老人离开了踏上了黄泉路,而他每向前一步,就年轻一分,等到了奈何桥头,已是一个尚未而立的青年,少年意气,挥斥方遒,一双眼睛里盛满日月星辰。
“先生,请用汤”
身旁的孟婆奉上一只汤碗。
青年人丝毫未动。
“先生可是有何执念?”
青年人望着那碗汤沉默许久终于开口“罢了,不过是一个来过这里的故人,想来早应该把我忘了,之是这么多年,此人音容笑貌宛在眼前耳畔,难以放下罢了。”
裹在漆黑长袍下的孟婆却忽的笑起来:“先生说是音容笑貌,就不觉得我的声音有些耳熟?”
青年愣住,看着孟婆摘下帽子,露出那张温和隽秀的脸来。

“还是说,杰希你连我们此前发过的誓都忘了?”

“若谁先到九十七,奈何桥头等三年。”

肖时钦披着黑色的斗篷站在奈何桥头,向王杰希伸出手去,十指相扣。

——————————我是分割线——————————

小剧场:
肖时钦“好啊王杰希你个负心汉,喻文州那个神经病都听出来是我了,你居然没反应?啊?”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
早投胎不知道多少年的喻文州:怎么感觉有人骂我……
正版孟婆忍无可忍揭竿而起:“你们两个给我麻溜的滚!”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