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你遇到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

大家好我是  @麻黄汤中用桂枝

原创女主
原创女主
原创女主
不是悠然
不是悠然
不是悠然

私设多成狗,剧情不存在
文笔幼稚园 ,逻辑云天外
人物属于叠纸,ooc都是我的

我再说一遍,女主是一个原创人物,和悠然没有半毛钱关系,雷这个的就不要进来了,真的。

我的老规矩了
善用关闭,欢迎讨论,严禁撕逼。

本章没有许墨出场
但因为大的文章背景和许墨有关,而且毕竟写的是许墨cp的事情,所以还是打了个tag,望见谅

你遇到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

查看全部5783个回答

——————————————————————

谢邀,简单介绍一下,本人曾就读与恋语大学研究生学院生物化学系,导师是喻翕教授。
我知道很多人对她印象并不好,觉得她高高在上,觉得她说话难听。
好吧她确实是这样的。
但是大家仔细想想,25岁就拿到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中科院,27岁带领团队突破大脑神经中枢再造与修复难关,她有那个骄傲的资本。

但我今天要讲的不是她的成就。

想必大家都知道当年BS在恋语市闹得有多大,我今天要讲的事情就发生在那段时间的恋语大学,当时我还是喻教授的研究生。

当年学校其实已经疏散了学生,但我们是最后一批,本来应该跟着喻教授安全撤离,却遇到了BS的袭击,所有学生和老师都被困在教学楼里,外面是敌方荷枪实弹的士兵,里面是难以控制的恐慌和绝望。
当时喻教授一直在与敌方战斗,大家都知道有一些evol对身体会有损害,比如喻教授的“戒律”,而她当时已经连续几天在大范围使用这个能力了,可以说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但是BS的攻击却无休无止。
所以我们几个人把她反锁到了办公室,然后集中在旁边的阶梯教室,几个有战斗力的学生各自拿起武器应敌,以保护其他的同学。
我不得不承认,比起BS,我们真的差太多了,虽然我们都已经拼尽全力,但却依然只能节节败退。
就在我以为我们大概要鱼死网破与对方同归于尽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我回过头就看见我们会议室的墙壁坍塌殆尽,喻教授提着一把长枪站在残垣断壁之中,面无表情的看着目瞪口呆的我们和除了目瞪口呆还极度恐慌的BS人员。

卧槽?!老师你怎么没告诉我你那警棍除了长枪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然后她面不改色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等我打完架你就死定了”

啊?

喻教授大概是看着没反应,终于舍得冷冷的剜了我一眼“装什么傻,说的就是你。”
哦!怪我咯!

然后她抬起头看了对面那个领头人一眼,又转脸对我们说了一句,“放心,我在这,你们想死还没那么容易,你们见到的所有敌人,格杀勿论。”

然后她脚尖一点,直直向对方阵型中心杀去,我只看到她不断挥动的长枪,和被她杀死的敌人,以及不断飞出的暗器。

那是我第一次在她身上见到那么浓厚的杀意,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等我把军刺从面前那个杂碎胸口拔出来的时候,她已经一路杀到当时敌方指挥面前,枪尖直抵那人咽喉。
她说“他们是我的学生,我要带他们走。你要是要拦,我可以告诉你,刚刚那种炮弹,我这还有5枚,并且我这还有其他的弹药和武器,足以把这里夷为平地,是放我们走还是和我同归于尽,你们自己选。”
对方大概是知道她说到做到,最后选择了撤退。

后来她告诉我,其实她当时也很害怕,但是想到“你们这帮小智障还在后面”,就知道自己不能后退。
我也知道,要是当年那帮人非要继续,老师是真的会和他们同归于尽,以换得我们的安全撤退。

她不是不怕死,只是因为她是老师,她就算是死,也要让她的学生活下来。

为人师者,唯一身孤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