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师灭祖弑师弑徒

咸鱼师徒,了解一下?


傻子非洲西虎虎,和她的智障煤炭徒弟弟

那什么我是麻黄@麻黄汤中用桂枝

这篇长评是给暖树太太的小泡椒系列写的。@暖树

本来早该写出来的但是……因为在老家真的不方便,就一直拖到现在……

太太对不起,太太我来给您丢人了。

我真的超级喜欢小泡椒。

也超喜欢会暖树太太。

也很高兴太太来问我一些中医药的知识,很荣幸可以帮到她。

好了不废话了开始吧。

太太的人物构造简直是一流。

在我心里面卡老师和琳宝宝就是这个样子的。


尤其是琳宝宝


平时皮起来能上天,但是对待自己的专业却非常严肃认真。

对待学生也是,该严厉的时候严厉,该温和的时候也温和,他把学生们当崽子疼,所以学生们才能把他当家人。


温柔而有力量。


我想太太一定也是个温柔的人,才能写出如此温柔的故事吧




……啊我在说啥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讲讲别的吧。


从开始追太太的小泡椒系列到现在,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

其实文章里面的主人公们都已经不年轻了,或许不那么帅气,但是这个故事真的太打动人了。


故事没有一帆风顺,卡比兽和他家的琳宝宝可以说是历经坎坷才终于等到了这个小肉团子。


但是生活就是如此啊,哪有那么多主角光环,大家都是在生活重压下挣扎的凡人。


舞会结束,灯光熄灭,鲜花美酒背后也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但是还好,他们有彼此,有梅溪湖的其他34个兄弟。


前路坎坷,但是他们在一起,就多了一份坚持下去的动力。


岁月褪去我们的鲜衣怒马年少轻狂,只留下平淡温和的模样。


评论(1)

热度(1)